,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2016年湖南省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30 15:31:41 点击次数:3318

    2016年5月9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共同举办的“2016年湖南省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小春、省教育厅厅长肖国安、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吕志纲、省扶贫办副主任黎仁寅以及职业教育联席会议19个省直部门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院领导袁维坤、姚海涛、戚人杰、方建超、汪建、贺战兵、刘国清、邓浪平、徐景学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主持了启动仪式。省教育厅厅长肖国安致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小春宣布“2016年湖南省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仪式正式启动,以“弘扬工匠精神,助推教育强省”为主题的第二届湖南省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全面开始。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在学院体育馆现场布置的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宣传展板,以及服务湖南十大千亿产业与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题展示。我院的代表传媒前沿技术的VR虚拟现实演示,吸引了来自新华社、中新社等全国驻湘新闻媒体和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红网等省内新闻媒体的采访。
    学院院长袁维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院作为国家首批骨干高职院校、湖南省首批卓越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紧跟湖南文化产业发展潮流,秉承“创意点亮人生”的校训,实施“引台兴校、原创强校、服务荣校”的发展战略,坚持“服务文化产业,突出传媒特色”的办学定位,通过在全国首创“前台后院”办学模式、牵头组建湖南文化产业职教集团、引台入校、引企入校共建教学节目生产基地等多种方式,形成了校企深度融合、常态运行的体制机制,有力推进了教育教学改革,形成了较强的办学实力。

    此次启动仪式由我院承办,党委宣传部、院办公室联合牵头组织视觉艺术学院、科研处、产业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后勤公司、实训中心、保卫处、校园电视台、体育卫生课教学部、学工处、团委、图文信息中心等负责布展工作,相关工作受到省教育厅以及省内职业院校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