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第二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在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30 15:42:05 点击次数:2960

    2016年5月28日,第二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湖南地区海选赛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出席开幕式,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处长王红冰主持开幕式。院领导袁维坤、戚人杰参加开幕式。
    此项活动共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南华大学、长沙医学院8所高校的112名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了体育艺术展示、3VS3篮球和定向越野三个项目的比赛。最终湖南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第二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湖南赛区一等奖,湖南中医药大学、南华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这三支队伍将代表湖南省参加6月24日在重庆举行的西南赛区比赛。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学院承办,以体育赛事、文体才艺表演为纽带,旨在展示湖南地区外国留学生的健康积极形象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