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袁维坤院长一行在溆浦扶贫点落实“一进二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30 15:54:39 点击次数:3389

    2016年9月27日,袁维坤院长率领组织人事处、办公室、宣传部等工作人员组成的帮扶工作队,就进一步落实并做好“一进二访”活动,深入到学院驻村帮扶点溆浦县坪溪村开展扶贫工作。
    在前往驻村帮扶点的路上,袁维坤院长通过省教育厅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农户的生产、生活变化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协同商讨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在帮扶点农户家中,袁维坤院长与坪溪村第九村民小组张良松、梁华中、张良志拉起了家常,并认真听取了农户对于扶贫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于农户希望通过养殖脱贫致富的想法,表示支持与认可,并当场给予了三位农户养殖启动资金。袁维坤院长强调农户所有养殖的产品,学院将一如既往为农产品销售提供支持与帮助。
    袁维坤院长指示相关工作人员,应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 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一进二访”活动实施方案》,与省教育厅驻村工作队、帮扶农户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工作实效,圆满顺利完成扶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