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2016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30 15:59:05 点击次数:3612

    2016年11月17日下午,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我院演播楼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王键等领导观摩比赛,学院院长袁维坤、副院长戚人杰等领导陪同观摩。
    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我院协办,来自湖南省各中、高职院校项目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的项目涵盖了节能环保、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领域。
    本次大赛展示了湖南省中高职院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为职业院校大学生“释放青春激情、成就创业梦想”提供了一个大舞台,对创新职业院校大学生的创业与就业体系具有引领价值。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更加注重创新驱动、资金支持、创业实践,以及社会效益。主办方希望将赛事打造成深化我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知名品牌,使职业院校真正成为创新创业的“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