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党委副书记姚海涛带队慰问溆浦贫困农户

发布日期:2017-11-30 16:02:41 点击次数:3458

    2016年12月29日,党委副书记姚海涛带领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工会办公室等工作人员,前往溆浦县坪溪村慰问了贫困农户,并考察了当地农产品销售情况。
    在省教育厅驻村工作队和坪溪村村干部陪同下,党委副书记姚海涛一行,来到坪溪村第九村民小组张良松、梁华中、张良志的家中,为贫困农户送上了棉被、中老年奶粉等新年慰问物资,并询问了当前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往返贫困农户途中,党委副书记姚海涛详细询问了省教育厅驻村工作队和坪溪村村干部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学院专业优势以及教职工需求,提出了将在当地农产品销售以及旅游资源开放等方面,给予积极的支持与帮助。省教育厅驻村工作队和坪溪村村干部对学院以袁维坤书记为首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扶贫工作表示感谢。
    党委副书记姚海涛要求参与“一进二访”扶贫工作的职能部门,统筹规划好2017年扶贫帮扶工作,积极找准学院专业教学、职工需求与扶贫工作的结合点,真真切切、实实在在为农户增收脱贫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