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马于军院长率队调研结对帮扶学校新晃职业中专

发布日期:2017-11-30 16:22:41 点击次数:3625

    2017年4月14日,马于军院长率队调研结对帮扶学校新晃职业中专,考察帮扶学校教学情况,了解发展需求。院领导方建超、汪建、贺战兵、刘国清参加调研,新晃职业中专校长蒲少云主持调研座谈会。
    在新晃职业中专,马于军院长一行在蒲少云校长陪同下,深入该校食堂、教室、实训室了解师生学习、生活情况。在学院援建的新晃职业中专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室,马于军院长一行详细查看了教学设施运转情况。新晃职业中专校长蒲少云对于学院援建的硬件教学实施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院能够在电子商务专业师资培训方面提供帮助。马于军院长表示,按照两校《结对帮扶框架协议》,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新晃职业中专电子商务专业师资队伍培训等工作,以帮助新晃职业中专更好更快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新晃职业中专校长蒲少云介绍了两校结对帮扶以来,该校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蒲少云校长表示在学院帮扶下,新晃职业中专进一步提升了办学理念,提高了办学质量,增强了教学设施设备,学校招生工作获得突破,学生对口高考6人被本科院校录取。蒲少云校长结合学校长远发展规划,希望学院在对口帮扶工作中,继续帮助学校做好师资队伍培训,增加教学设施设备投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指导做好校企深度合作。
    马于军院长对新晃职业中专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马于军院长认为双方自2015年签订《结对帮扶框架协议》以来,两校之间的交流不断增强,学院在教学设备等方面为新晃职业中专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取得了较好效果。针对新晃职业中专发展过程中师资队伍培养、专业建设发展等新需求,马于军院长表示,学院将按照《结对帮扶框架协议》,制定新的结对帮扶工作方案,以实际行动帮助新晃职业中专提高办学质量与水平。
    调研座谈会上,院领导方建超、汪建、贺战兵、刘国清还从不同的方面,结合新晃职业中专情况,为新晃职业中专提供了合理化发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