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关于《儿童剧<邋遢大王奇遇记>公演活动》 社会服务项目成果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30 16:24:59 点击次数:2928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处(室)、院属各单位:

2015年暑假开始,影视艺术学院表演系老师蒋立国牵头组织影视表演专业学生50多人将同名儿童电影编创为儿童话剧《邋遢大王奇遇记》。经反复排练和预演,受到校内外广大观众的好评,并被湖南大剧院选中,作为湖南文化产业将举办的“湖南青少年艺术节”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在湖南大剧院公演。为支持和鼓励师生将教学成果转化推广应用,服务社会,经研究,对本次公演活动作为社会服务项目成果立项。

一、项目负责人:蒋立国

二、项目团队成员:编创、策划、指导及参演儿童话剧《邋遢大王奇遇记》的老师和学生。

三、项目目标:培养和锻炼师生的职业能力,将教学成果推广应用,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和文化事业发展,充分发挥高等学校功能作用,扩大学校对外影响。

四、项目内容:儿童话剧《邋遢大王奇遇记》剧本编创;话剧及其公演。

五、项目费用:

公演活动所发生的耗材费、技术咨询与指导费、教师指导费等,按照学校相关内容的经费标准执行,并列入相关费用。

六、项目总结需要提供下列材料

1、项目成果立项通知

2、剧本

3、公演合同

4、公演海报、视频、相关照片

5、公演观众及其他相关材料统计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