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30 16:27:58 点击次数:3570

    2017年5月9日下午,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四届启动仪式在学院艺术楼明星剧场隆重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省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张志辉,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芳出席了会议。院领导袁维坤、马于军、戚人杰等与来自省内近40所高校的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
    颁奖典礼在欢快的开场舞蹈《美丽的姑娘》中拉开帷幕。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代表主办单位对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情况作了简要总结。他指出:本次大赛和前两届相比,各方面都有明显提升,持续扩大了大赛的影响力和社会关注度。他还特别提出,下一届大赛在选题上要注重中国创造、工匠精神、爱国爱家等方面的内容。在奖项设置上,将采用百分比的形式设置各等级奖数量的多少,鼓励大家在策划类,动画类和广播类多出好作品。经组委会审议通过,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主题是“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45个,以及优秀组织奖10个。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为优秀组织奖获奖高校颁发了奖牌。我院在本届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三个。
    颁奖仪式结束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宣布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大赛正式启动。颁奖典礼暨启动仪式在欢快的大合唱歌曲《越来越好》中圆满结束。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