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马于军院长出席“禾立助学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12-04 09:13:41 阅读量:4056

马于军院长出席“禾立助学基金”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71019213858

919日下午,“禾立助学基金”签约仪式在学院图书馆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于军、湖南泰和聚鑫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锋出席签约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战兵、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景学、湖南泰和聚鑫供应链有限公司重要合作伙伴梅曼琦、喻熟东、公司高管吴丽萍、付晓可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黄江主持。

微信图片_20171019213902

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景学对湖南泰和聚鑫供应链有限公司的捐赠给予高度的评价,并以“转型”、“特色”、“前景”为关键词,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成效、未来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签约仪式为契机,在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微信图片_20171019213906

湖南泰和聚鑫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锋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情况,感谢恩师马于军院长牵线搭桥,联手学院共同设立“禾立助学基金”,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忠厚仁义的传统美德,营造团结、友爱、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高等院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尤其希望看到“禾立助学基金”的设立,能够缓解寒门学子经济压力,支持寒门学子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019213916微信图片_20171019213909按照“禾立助学基金”资助方案,湖南泰和聚鑫供应链有限公司将在学院设立为期5年的“禾立助学基金”,每年资助10名学生,每名资助对象资助人民币1万元。学院家庭困难,生活俭朴,学年总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20%,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前20%的学生,经申报,并由校企双方共同组成的“禾立助学基金”评选委员会评选之后,可获得“禾立助学基金”。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云峰、教务处处长朱林、院团委书记徐可晶、财务处处长段亚军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