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传播与策划教学团队调研西瓜传媒

发布日期:2018-05-24 16:15:57 阅读量:2453

522日,管理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教研室组织教学团队成员前往本地新媒体标杆企业西瓜传媒参观交流,受到西瓜传媒人事部门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多功能会议室就新媒体行业发展、品牌传播、IP孵化、人才培养需求及学生实习实践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

 

会上组织了西瓜传媒人事部、品牌事业部、内容策划部、运营部相关主管针对性的对传播与策划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诊断式研讨,他们充分肯定了传播与策划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方案深度融合行业发展的做法,认为该模式和方案具有较强前瞻性,校内所学即岗位所做,核心主线课程与岗位核心内容匹配度高。

 

IMG_6561

 

   会后,在西瓜传媒人事部、品牌事业部、内容策划部、运营部相关主管的陪同下,传播与策划教学团队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部门设置分区,并慰问了在西瓜传媒工作的毕业生。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