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我院开展“诚信伴我行”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5 14:47:17 阅读量:2448

     
    根据教育部、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通知,我院于2018年5月14日至18日,组织各班级开展了“诚信伴我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并观看了诚信宣传片,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开展主题班会和观看宣传片的班级及人数

我院现有大一、大二班级共计33个,在校学生合计1416人,全部班级和学生参加了主题班会并观看了宣传片。

二、用心开好主题班会、认真观看宣传片

在校各班级用心组织、开好“诚信伴我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在召开主题班会前组织班干部认真准备主题班会材料:一是认真设计主题班会流程,二是认真准备材料,三是认真推敲环节。通过观看宣传片,大家对诚信有了全新的认识,认识到诚信对个人、社会、国家的重要性;诚信对维系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的重要性;诚信对社会、国家发展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