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就业系列讲座开讲啦

发布日期:2018-10-31 09:56:31 阅读量:2475

FB5032B764F3C070626DC7FAE08774C320181023号,管理学院举办了一场以"维护就业权益,警惕就业陷阱"为主题的就业系列讲座。本次讲座也为2019届毕业生就业系列讲座拉开了序幕。

    此次讲座我们邀请了有多年就业指导经验的朱清伟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朱老师在法律法规特别是劳动法方面有丰富的研究成果,这对指导学生求职就业、防范就业陷阱有极大的帮助。

当天下午13:30在教学楼A305准时举行了本场讲座。16级的同学们早早地到达教室等待。1330分讲座正式开始了,朱老师从就业中常见的法律法规开始,向同学们剖析了常见的就业陷阱,并且通过大量的案例讲解了如何维护就业权益,警惕就业陷阱的方法。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求职季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办法和参考。3E6C4E2172C8D582A3D2FF4A5526954C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警惕求职陷阱、就业权益维护方面受益匪浅。据悉,管理学院为切实推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从本周起将每周举行一次专场讲座,内容涵盖:创新创业、就业陷阱、简历制作、求职礼仪等方面,旨在帮助毕业生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提升求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