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融证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09:57:36 阅读量:2526

面对日益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于 20181023日下午15:00在教学楼B303教室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QQ图片20181023154655
国融证劵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拥有较好的市场美誉。招聘会现场该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简洁又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之后,毕业生自由提问,同学们踊跃的向用人单位提出自己的困惑,用人单位做出了详细的解答。随后,有意向的同学们自信满满地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进入了面试阶段。国融证券的招聘人员对我校学生应聘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许多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招聘,他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之处,同时也认清了自己的求职目标和职业发展方向。在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我们要转变思想,把先就业再择业作为自己的职业发展进程。据悉,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学院将不定期举办多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从每场招聘会中总结不足,逐步完善自我。2019届的毕业生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