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4 16:36:19 阅读量:3706



 

    (教务处供稿)73日,学院召开2019年上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马于军、副院长雷珺麟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学院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团主任方建超依据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试行)》中明确的工作定位和职责要求,从工作依据、工作开展及建议等方面向学院领导全面汇报了教学督导团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方建超指出,教学督导团深入教学一线,将工作重点放在挖掘二级院部亮点特点、交流先进经验上,编发了8期教学督导通报,发挥了倡树先进典型、推介成功经验的作用。

副院长雷珺麟就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要加强督导宣传,丰富督导专家的发声形式;要加强沟通,邀请督导专家列席教学例会;要实现教学问题从量到质的深化,全程跟进并落实改进;要加强学习和培训,开展调研学习。

    院长马于军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团本学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了教学督导团在学院教学工作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要求各部门全力支持教学督导工作,同时希望督导专家加强对职业教育现状和督导工作的研究,进一步巩固督导工作成果。

会上,各位督导专家积极发言,为推动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谏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