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学生王静蕾作为民族代表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09-09 09:57:48 阅读量:3058

1124972444_15678499205281n

  “接过阮志斌火炬的,是第33棒火炬手、土家族民族代表王静蕾,就读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随着电视直播的解说,我院播音主持专业2018级学生王静蕾出现在9月7日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实地传递活动中,作为土家族的代表,完成了第33棒火炬传递。

王静蕾(上排右七)在开幕式上迎接国旗

王静蕾(上排右七)在开幕式上迎接国旗

    此次火炬城市实地传递共有123棒火炬手,其中56棒由56个民族代表担任,他们与其余67棒各界火炬手交替传递,寓意56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静蕾(前排右四)走在56各民族代表组成的民族方阵中

王静蕾(前排右四)走在56各民族代表组成的民族方阵中

9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上在河南郑州举行,王静蕾又代表全国800万土家族同胞,走在开场的民族方阵中,迎接国旗,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全国人民的检阅。

王静蕾(右二)与兄弟民族代表

王静蕾(右二)与兄弟民族代表

今年6月,根据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组委会的要求,由湖南省选送1名土家族代表,参加民族运动和相关活动。经过各市州和部分高校推荐,严格选拔,我院学生王静蕾最终脱颖而出,代表湖南、代表全国800万土家族,成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56个民族代表之一。

4dcf95dely1g6snm18eg1j21au2bcu0x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9月8日至9月1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本次运动会参赛代表团34个、参赛运动员7009名,是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