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1 09:57:48 阅读量:2551

QQ图片20190911111655

(管理学院供稿)9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新学期开学动员会。学院院长马于军出席本次会议,为管理学院教职工鼓干劲,理思路,定方向,提要求。

院长马于军在讲话中,通报了上学期和暑假期间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变化,肯定了管理学院教职工对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并为大家送上了教师节祝福。马于军指出,新学期学院在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常规工作等方面有了新的思路和规划,大家要奋发有为,把握发展机遇。

管理学院院长叶奕通报了管理学院今年招生情况,分析了管理学院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以及存在的问题,重点就开学工作及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华、副院长邹浩就学期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以及开学准备工作、教学常规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