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学院院长马于军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3 15:53:02 阅读量:4314

1021日,学院院长马于军学原著,不忘初心”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管理学院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管理学院党总支支委委员现场聆听了党课。

   马于军院长围绕“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学习、理解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如何保持好共产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的本色两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我们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马于军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把自身的教学同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把各项具体工作与学院的长远发展结合起来,把我们肩负的责任同教育事业大局结合起来。要保持好一名教育工作者的本色,要做到以德立身、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共圆初心;以人为本、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工作,把人培养好,把党支部建设好,把学院管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