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02:08:08 阅读量:2602

1


3




    (影视艺术学院供稿)10月29日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田汉文化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景学参加活动并为该总支上党课。

全体党员在国歌广场唱国歌,在田汉艺术中心观看了原创舞台剧《田汉眼中的中国》,在田汉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述了田汉先生创作国歌的历史,参观了田汉故居。通过参观、体验和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了解了田汉先生为革命和文艺事业奋斗终生的事迹,领略了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伟大奉献精神和革命情怀。

参观完教育基地后,徐景学副院长以“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徐景学同志“守初心,作个不忘本源的坚持者”、“担使命,作个敢拼搏的践行者”和“奋有为,争做‘四有’好老师”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书育人根本职责,悉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发扬“三把三当”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学生的“四个引路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