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袁维坤指导视觉艺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9-11-11 11:51:16 阅读量:2687

QQ图片20191108151714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11月8日,视觉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湖南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党委书记袁维坤现场指导,视觉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赛事组织负责人、赛事指导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袁维坤对近年来视觉艺术学院师生取得的各项竞赛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强调:职业技能竞赛是党中央关于职业教育一项重要决策,我们应当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竞赛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是标志性成果重要的一方面,竞赛结果是对教育教学成果的直接检验。袁维坤希望,视觉艺术学院师生能以成果为导向,拿出奋斗和拼搏的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能力,提高教师指导能力及学生实践动手能力,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大赛的参赛及赛点组织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视觉艺术学院共参加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动漫制作、移动融媒体应用技术、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服装设计与工艺和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增材制造技术6个赛项,同时代表学校具体承办全省高职动漫制作和移动融媒体应用技术两个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