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校在全国高校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2 15:13:28 阅读量:805

TIM图片20191128162320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由教育部主办、武汉大学协办的第三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新闻与传播学院选送的作品《天道》荣获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这项赛事中零的突破。

活动开展以来,新闻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微电影主创团队认真撰写、多次讨论修改剧本,对细节反复推敲,通过思政课对学生成长影响的一个小故事,创作出反映思政课教学特色的微电影作品《天道》。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及思政课部老师出演了该部作品。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思政课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提升思政课教学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激发学生对思政课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全国共有294所高校报送的325余部作品参加评审,其中65部作品分获特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