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报道我院视觉艺术学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

发布日期:2019-12-06 10:38:46 阅读量:110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0

图片14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12月1日,湖南卫视《新闻联播》对我院视觉艺术学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进行了报道。这是我院作为湖南省首批开设电竞专业的代表接受湖南卫视的采访与报道。

我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自专业成立以来,积极探索“校园俱乐部”办学模式,通过与多家企业的办学合作探索、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先后承办了CF穿越火线湖南省总决赛、WE俱乐部高校电竞论坛;参与IEF湖南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丰富的教学实践保障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稳步提高。2019年8月,由我院视觉艺术学院陈湘淮、申剑飞、黄锌指导的“UESL电子竞技联赛”项目获得了湖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