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影视艺术学院举行“奋斗新时代 青春靓起来”专业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9-12-16 15:59:02 阅读量:885

51E9E23B@BECF225B.F8FDF65D.jpg


25F5786C@78C3CC2E.F8FDF65D.jpg

(影视艺术学院供稿)12月13日晚,影视艺术学院“奋斗新时代 青春靓起来”专业汇报演出于田汉实验剧场举行。

湖南省原政协副主席、省文联原主席谭仲池,省文联副主席、著名雕塑家雷宜锌,省文联副主席、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杨霞,我院院长马于军,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副院长蒋民权,纪委书记程桂珍,副院长徐景学、谢景伟以及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部分领导出席了本次演出活动。

全场演出由青春牢记篇、青春快乐篇和青春奋斗篇三个篇章组成。以青春洋溢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火热开场,以《我和我的祖国》激情结束,中间串有舞蹈《袁隆平的梦》、朗诵《共和国的声音》、配音秀《集结号》、歌曲《我在特立路上》等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节目。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地展现了我院 全体师生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 不忘初心、牢记“广电湘军”接班人的使命担当。

这次演出是我院表演艺术专业群探索“课堂+舞台”、“学演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次实践检验,也是我院和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第七次成功地进行校地合作演出。红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