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学院赛点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12-23 11:06:45 阅读量:1021

_MG_6114

(教务处供稿)12月22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闭幕式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广播电视局人事处处长周琼,省派第一副主任、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彭富强,学院副院长雷珺麟,赛项专家组长和裁判长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学院副院长雷珺麟首先对学院赛点赛事组织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是我院连续14年承办省级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来自44个高职院校的402名选手和176名指导教师参与了本次竞赛,参赛人数和赛事规模再创新高。为了组织好本次比赛,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为主任的领导小组,全面领导整个竞赛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实施,为本次竞赛活动做好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设施设备保障。

彭富强代表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对赛事的成功举办进行了高度评价,对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技能竞赛是一次热烈、俭朴、精彩、圆满的竞技盛会,是对我省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动漫设计、数字媒体技术应用等专业学生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是我省职业院校师生交流经验、发现人才的一个优质平台。他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这次竞赛为新的起点,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思想、技术都过硬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加快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竞赛共产生团队奖68个、个人奖40个。赛项专家曹睕俊、周娉、宋立军教授分别对“动漫制作”“移动融媒体应用技术”“微视频制作”赛项选手作了精彩点评,为各参赛院校和选手后续提高竞赛成绩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