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新媒体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09:19:57 阅读量:836

修改好

(新媒体技术学院供稿)12月19日,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景伟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嫔妮同志代表新媒体技术学院党总支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总支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在工作中实际情况逐一作了自我检视,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思想认识上找差距,从工作中找不足,既直言不讳地提出了其他同志的问题,也勇于坦诚自身应担的责任,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景伟作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学院党委的布置和要求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新媒体技术学院以后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永远在路上。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以致用,要用理论联系实际有效开展工作。二是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相关工作,对照问题清单,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让每个党员看得到变化,看得到成效。
    最后,刘嫔妮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按照学院党委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学习,切实把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大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