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第十一届记者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31 09:34:59 阅读量:572

TIM图片20191231084019

TIM图片20191231084043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12月24日,学院第十一届记者风采大赛决赛在艺术楼明星剧场举行。院领导马于军、程桂珍、徐景学、雷珺麟出席大赛。

比赛中,分别从视频组、图片组和新媒体组晋级的9组团队进入到决赛。通过新闻即兴评述和新闻模拟采访展开了两轮激烈比拼。选手们充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尽展记者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校内外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最终,杨德佳、宋玮、刘琦睿、刘雨涵荣获一等奖;

出席本次比赛的学院副院长雷珺麟在致辞中表示,记者风采大赛已经成为学院学科竞赛的传统品牌。她希望,记者风采大赛能够走出校园,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都有影响力的大学生竞赛活动品牌。

本届记者风采大赛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