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张湘怡同学参加校企合作项目受特别表彰

发布日期:2020-07-03 16:04:36 阅读量:1169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6月29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芒果TV的表彰通报,对校企共建“内容审核实训基地” 的第二届实训生张湘怡同学进行表彰,芒果TV对我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培养出专业过硬、认真负责的人才给予充分肯定和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我院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学生张湘怡6月初进入“内容审核实训基地”,担任长视频审核组实训生,在对视频内容进行二审时,及时发现了多处涉政内容存在重大导向错误。因为这些内容隐蔽性、潜伏性高,一审人员未能发现问题,张湘怡同学凭着扎实的专业素质和敏锐的职业敏感,仔细精细审核,准确发现问题并及时上报,避免了芒果TV可能出现的损失和导向问题。

张湘怡同学的专业精神、工作态度得到了芒果TV的认可,不仅在全公司受到表彰和奖励,并破格从长视频审核组调入电影、电视剧审核专项小组,有了更好的发展空间。

芒果TV表示,张湘怡同学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以公司利益为重,体现了非常可贵的品质,值得大家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706090400

张湘怡同学审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