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国际传播学院开展“专升本”线上助考云辅导

发布日期:2020-07-06 09:00:47 阅读量:1579

(国际传播学院供稿)5月上旬,国际传播学院为帮助2020届毕业生提高考试竞争力,开启了“专升本”线上助考云辅导。该活动于7月2日结束,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助考活动只能在线上开展。5月5日,国际传播学院组织各专业创建了助考QQ群,制定了助考时间安排表,明确了每天的复习任务。各考试科目根据自身特点选用最恰当的助考措施。英语口语的助考措施有布置训练任务、督促学生音视频打卡、教师在线讲评或录屏、模拟考试等。英语精读、商务英语阅读、大学英语的助考措施有布置训练题、组织模拟测试、传授答题技巧、习题在线讲评或录频等。其他考试科目的助考措施有在线串讲各章重点难点、编制复习备考资料、布置训练题、组织模拟测试、传授答题技巧、习题讲评等。

线上助考活动历时两个月,不但帮助学生巩固了专业知识、掌握了答题技巧,而且增强了应考自信。


图1 陈嫔荣

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陈嫔荣在进行“英语口语”线上模拟考试



图2 曾雪晴

文秘教研室主任曾雪晴线上督促学生参加“文学概论”模拟考试



图3  周颖莹

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周颖莹线上指导学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