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主题党课大家听,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24 10:02:23 阅读量:952

国际传播学院7月21日党课

(国际传播学院供稿)7月21日下午,国际传播学院的全体教师一起聆听了一堂题为《讲政治,围绕‘合、和、活、实’开展工作,助推国传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的党课。

此次党课由学校纪委书记程桂珍同志主讲,她紧扣国际传播学院实际,从“推进三全育人发挥合力、加强理解沟通增进和谐、注重开拓创新激发活力、强化政治意识力求实效”四个方面,肯定了国际传播学院党政班子团结一心,带领团队取得的成绩;要求每一位老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和当前实际,团结一致,打好疫情防控战、就业攻坚战、育人持久战;希望国际传播学院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多出实绩。

此次党课是在疫情尚未结束本学期各项工作即将收官,国际传播学院全体教师难得集中的机会下开展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接地气”,深受教育,倍感振奋,一定更加团结一心,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