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新媒体技术学院师生在第十五届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03 14:41:30 阅读量:1296

(新媒体技术学院供稿)10月26日~10月29日,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及澳门理工学院举办的“2020年(第十五届)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高职组)”中,我院新媒体技术学院的“公共厕所异味监控系统”和“《环保大作战》互动游戏”,从众多计算机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

我院师生参加该赛项开幕式1026

10月26日,我院师生参加该赛项开幕式

我院师生荣获该赛项奖项1028

10月28日,我院师生荣获该赛项奖项

我院师生在计算机作品展台处留影1029

10月29日,我院师生在计算机作品展台处留影

据悉,此次赛事共有广东、湖南、湖北、重庆及港澳台等18个省(市、地区)的上千所高校、数万名学生参与各区选拔赛,经过重重比拼、层层选拔,共41件优秀作品入围决赛。经过决赛的竞相角逐,我院首次在该赛事中斩获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