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教师在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09 15:44:28 阅读量:1050

思政课部教师领奖

思政课部教师领奖

思政课部团队

思政课部团队

影视艺术学院团队

影视艺术学院团队

(教务处供稿)11月7日-8日,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能力比赛在湖南工业职院进行,来自全省多个高职院校的约130支队伍参加了三个赛项的角逐。我院派出由思政课部和影视艺术学院教师组成的三支队伍参赛。最终影视艺术学院蒋丽芬、吕新艳、王猜猜老师的作品《强文艺之声 铸青年之魂》荣获课程思政说课竞赛一等奖;思政课部陈帅、周莹、黄海丰的作品《我为家乡代言》荣获思政课课外实践活动设计比赛一等奖;刘爱国、董方侠、张敏的作品《弘扬中国精神 书写青春华章》荣获思政课说课比赛二等奖,整体比赛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多种渠道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教学素养。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果,也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精湛的教学技艺和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