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袁维坤书记和马于军院长发表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0-12-31 10:11:15 阅读量:1053

微信图片_20201231100147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0年在我们的忙碌和奋斗中悄然离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同学们、各届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新年的祝福!

回首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们凝心聚力,奋勇前进。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

这一年,学院成为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湖南省“平安高校”、省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优秀单位,入选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这一年,我们的师生在国家、省级职业院校各类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频频获奖;学院与长安大学联合申办的马尔代夫维拉学院汉语中心正式获批;学院持续开展对怀化溆浦县的对口扶贫,圆满完成“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指标任务;综合实训楼、理实一体化教学楼项目建设,校园提质改造都卓有成效地推进,美丽的校园日新月异。

老师们、同学们,忙碌了一年,大家辛苦了!我们刚刚举行了建校20周年办学成果展,抚今追昔,未来可期。学院将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让潜心育人的教师更有成就感,让甘于奉献的教职工更有获得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进担当、积极作为,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希望同学们好好充实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2021年,让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奋进,乘势而上,努力提高办学规格,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 袁维坤   院 长 马于军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