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2021年招标采购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1-13 15:28:08 阅读量:736

微信图片_20210113152708

微信图片_20210113152718

(招标办供稿)1月12日,学院举行2021年度招标采购业务知识培训。副院长谢景伟出席。学院各二级学院、教学课部、各处(室)、附属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信息填报员,招标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南格瑞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负责人刘娇女士进行授课,课程内容结合现行法律法规和学院实际情况就如何合理编制采购需求和评分细则进行了讲授。课程围绕“长财采购〔2020〕17号《长沙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通过各种典型案例详细解析编制采购需求和评分细则应需重点注意的事项,避免出现质疑,使采购达到预想效果。

副院长谢景伟作总结发言并对目前学院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项目建设的流程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