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获湖南省首批“节水型高校”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18 16:32:33 阅读量:822

image001

(后勤处供稿)近日,湖南省水利厅、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公布湖南省第一批节水型高校名单,学院被授予“节水型高校”称号,是湖南省首批获此殊荣的高校之一。

近年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资源的节约利用,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办学全过程。2020年,学院积极推动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成立学院节水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创建工作方案,完善节水管理工作制度,建立健全节水管理工作机制,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创建期间,学院投入近30万元更换节水设施设备,加强管网维护,杜绝了跑冒滴漏;开展主题签名、主题宣讲会、主题培训等一系列节水教育活动,制作节水宣传栏,印发节水倡议书、节水宣传海报,编印并发放节水宣传册,在用水器具显著位置补贴节水宣传贴等,营造了亲水、惜水、洁水的校园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提高用水效率。

此次省“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我院日常用水管理、节水用具普及、节水技改等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按照节水节电指标要求,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促进节水节能工作再上台阶,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公共建筑节能工作和节约型校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