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10:53:58 阅读量:732

为更好地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管理学院34日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及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分管工作中容易出现问题”、“学院日常管理中簿弱环节及其改进”、“未来专业发展目标及创新思路”、“二级学院绩效目标设置”等问题畅所欲言,深入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

院党委委员、管理学院院长叶奕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研讨会的交流过程,既是对学新学期主要工作思考、分析、理解的过程,也是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的过程工作的创新必须“取势、明道、优术”,各部门工作要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学校工作要点理清思路,认真谋划,同时要加强沟通,齐心协力谋事干事,提高执行力,使工作创新思路变成扎扎实实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