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院团委举办“青春向党 奋斗有我”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16:12:39 阅读量:986

QQ图片20210421140315

QQ图片20210421140002

(团委供稿)4月20日下午,我院团委开展“青春向党,奋斗有我”党史教育宣讲会,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45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的主讲人赵佳成是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湖南青年讲师团、长沙县“星青年”讲师团成员,同时也是我院大一在校学生。

本次宣讲会内容分为浴血奋战、艰苦斗争、团结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奋斗目标、集体宣誓五个部分。赵佳成饱含深情的讲述,让学生们感受到了长征路上的酸甜苦辣,体会党和人民风雨同舟的英雄气概,体会建设年代的艰辛与不易。

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与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当前大学生作为国家未来建设的主力军,要主动学习党的重要思想,坚定心中对党的信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