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青春向党——学院举行大学生党员集体入党宣誓

发布日期:2021-04-30 15:56:20 阅读量:3207

_MG_0374

_MG_0386

(组织人事处李云林供稿)4月30日上午,“青春向党·大学生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在田径场举行。百名大学生党员排成整齐方阵,右拳高举,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于军参加宣誓。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仪式。

_MG_0428

在马于军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举行了集体宣誓。

_MG_0436

袁维坤在讲话中向全院大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要积极参加学院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对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路线的认识,树立高尚的政治品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吃苦在前,吃亏在前,为人民群众谋利益谋幸福,在工作学习中勇挑重担,踏踏实实做事,光明磊落做人。三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对党绝对忠诚,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不断强化对党的认同感、归属感,要成为同学们中的一支重要的、能战斗的力量。

_MG_0423

此次“青春向党·大学生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是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而举行的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