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15:26:41 阅读量:1103

01

(教授委员会 石银燕供稿)日前,学院隆重举行教授委员会换届大会。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于军,党委副书记刘国清,纪检书记程桂珍,副院长徐景学、雷珺麟及全体委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徐景学主持。

02

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姚海涛主任,对任期内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议按照“相对稳定、适度调整、学科平衡”的原则,依据《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和《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委员41人。刘国清宣读了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组成名单。经院长推荐,全体委员表决,选举朱澍清教授担任第三届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石银燕副教授担任教授委员会秘书长。教授委员会下设学术委员会和专业建设委员会,经朱澍清推荐,全体委员表决,选举叶奕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申剑飞教授担任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

03

朱澍清代表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发言,她认为,教授委员会委员肩负着学校“教授治学”的厚望与重托,要认真思考如何履职的问题,并从履职基础、履职形式和履职操守等方面作了分析和表态。

04

马于军代表学校对新一届教授委员会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此次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正值学校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办学水平,深化改革、负重前行的关键时刻,需要教授委员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推学校发展,并对教授委员会提出以下希望:一是要当好学院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办学水平的“助推器”;二是要做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的先行者;三是要做提升科研能力、凸显传媒艺术学术特色的“拓荒人”;四是做学术净土的守卫人。同时希望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谦虚谨慎、公正严谨、不负重托,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07153443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