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学史力行办实事,帮助老师解决报账“难题”

发布日期:2021-07-07 11:03:27 阅读量:692


(国际传播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财务报账工作,切实提高学院报账的规范性、科学性,76日下午,国际传播学院在教学楼A505开展了财务报账培训。培训由国际传播学院综合干事王焕老师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议。


13e940ebe844636de618d0eee419398


培训会上,王焕老师立足本职岗位,总结个人工作经验,以案说法,图文并茂,用朴实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学校的报销流程以及相关票据的整理等,并结合国际传播学院实际情况,主要从核心表格填写、票据粘贴、特殊经费报销等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财务报账的注意事项,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及时整理报账所需材料,尤其注意提供合格发票,务必提供公务卡消费记录等。帮助老师们熟悉了报账流程、表格填写、材料整理等,避免一些常见易犯的小错误,省时省力提高报账效率。


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际传播学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