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6:52:09 阅读量:1164

IMG_1856

(组织人事处黄骊 李云林 供稿)9月10日,学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出席,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科研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实训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的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

IMG_1892

IMG_1859

IMG_1841

会上,各位教师代表畅谈己见,纷纷表示他们个人的成长得益于学院提供的优质发展平台,感谢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和培养,让大家在工作中获得了归属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同时,教师代表们就如何推动学院转设升本、内涵发展、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两位学生代表也表示感谢学院的悉心培养,他们的学习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和不断激励。

IMG_1869

IMG_1851

教师代表

IMG_1897

学生代表

党委书记袁维坤对全院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全院教师的辛勤耕耘,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教师要执着于教书育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 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秉承优良传统,坚守对学院的情感与情怀;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充分把握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机,努力创造学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