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第七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23 15:11:19 阅读量:701

IMG_2505

IMG_2504

(思政课部 供稿)11月16日,学院举行第七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副院长徐景学出席并现场指导。思政课部全体老师观摩赛事。来自兄弟院校的3位专家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

image003

竞赛中,播音与主持专业2101、2102班彭紫怡团队等5组选手进行了研究性学习成果的展示。来自湖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指导委员会顾问傅如良教授为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这是一次政治性与思想性、理论性与实际性、严肃性与活泼性结合得非常好的展示活动。经过历时近2个小时的展示和角逐,来自播音与主持专业1903班王璐瑶团队题为《丹心献乡村 青春助振兴》的研究性学习报告获得特等奖,软件2102班唐义国团队等4组选手获得一等奖。与会领导、专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活动,是学院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贯彻落实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从2021年10月启动,活动在学院全体学生中展开,23名教师任教的53个教学班共提交了138份作品,通过班级宣讲初赛、教师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5个作品参加校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