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在省职业院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14 10:05:00 阅读量:979

(吴殊 撰稿)1211日晚,第三届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能力比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国际传播学院吴殊、王小珏、姚凌和周觅四位老师荣获高职课程思政说课外语组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高职组初赛由各学校组织,决赛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比赛两个阶段。我院参赛团队高度重视,积极备赛,提交的参赛作品从59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现场决赛。在现场决赛中,四位老师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说课和答辩两个环节的考验。

此次比赛深化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理念,引导教师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各环节,全面提升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思政比赛照片1

思政比赛照片1

思政比赛照片2

思政比赛照片2

思政比赛照片3

思政比赛照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