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副院长蒋民权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28 16:31:30 阅读量:848

mmexport1640657504429

(思政课部 刘爱国 吴玭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蒋民权为教辅教学党总支第三支部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蒋民权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他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出发,详细介绍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赢得历史和人民选择的成功之道,引导大家领悟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蒋民权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同志要把理论学习和当前学校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党课结束后,教辅教学党总支第三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定会将十九届六中全会产生的重大理论成果作为引领思想、创新实践的行动指南,从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中吸取智慧,凝聚力量,真抓实干推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