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省“十四五”教育科研基地考察专家组来我院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1-12-31 10:06:29 阅读量:836

微信图片_20220104100414

(科研管理处 朱林 新闻与传播学院 董娟娟 供稿)2021年12月30日,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省考察专家组姜正国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现场考察,我院党委书记袁维坤教授,副院长雷珺麟教授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研究成员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1041004141

为响应湖南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我院申报了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教育科研成果应用与推广研究基地。通过资格审查和申报材料审阅,我院从88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湖南省27家入围基地候选单位之一。

微信图片_202201041004141

党委书记袁维坤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达非常荣幸入围本次基地评选。随后向从学院发展情况、现有基础和优势、基地建设规划等三个方面,向专家组介绍了基地建设基础相关情况。副院长雷珺麟教授围绕学院科研优势、首席专家如何发挥引领作用以及基地建设预期成果等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104100414

随后专家组查看、核对、审阅了基地规划与申报的材料,与基地建设核心人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并前往我院全媒体综合实训室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结束后,专家组对我院基地已有基础和成果、建设目标和建设规划进行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相关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