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袁维坤慰问视觉艺术学院“特殊关注群体”学生代表

发布日期:2022-01-05 16:54:35 阅读量:1020

图片1

(视觉艺术学院 邹源 供稿)1月4日,视觉艺术学院举行慰问“特殊关注群体”学生代表的新年座谈会,党委书记袁维坤出席,视觉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老师、辅导员9位贫困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辅导员老师甄苗汇报了视觉艺术学院关于“特殊关注群体”学生的帮扶政策和辅导员对于这些学生所做的相关工作。

两名学生代表发言时表示,国家和学校的帮扶政策让他们充满了感激之情在校期间他们得到了老师们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学习生活情况都得到改善,他们将时刻怀着感恩的心,加倍努力,认真学习本领,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积极投身公益活动来回馈这份爱。

图片2

党委书记袁维坤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慰问金

听取大家发言后,党委书记袁维坤表示,学校、老师对于此类学生应该“重点关注”,从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心理上给予更多的关心,不让一位学生因为家庭原因而遗憾辍学,要设立不同的帮扶政策,帮助更多的孩子树立信心缓解经济上的压力。袁维坤指出,家庭经济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听党话、跟党走,用丰富的知识来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