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教师获评长沙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2-02-23 09:55:32 阅读量:1183

(新媒体技术学院 胡蔚 供稿)近日,长沙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向新媒体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李艳梅颁发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以表彰李艳梅老师在此项工作的突出贡献。

2021年,李艳梅老师所带毕业班中有14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入伍,走兵人数位居全校第一。在征兵工作中,李艳梅老师积极响应学院武装部的号召,采用主题班会等途径提前做好发动工作,配合做好入伍学生政治审查,协助入伍学生办理学费补偿、学籍保留、档案移交等手续,有效解读退伍复学政策,为学生入伍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2021年,李艳梅老师所在的新媒体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价值作用,对学生就业工作的促进作用,全年共有33名学生应征入伍,总体数量排名全院首位。今年以来,新媒体技术学院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征兵宣传发动,有效提升入伍学生服务质量,力争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大学生兵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