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与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签订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3-03 15:12:35 阅读量:1810

微信图片_20220304102530

(学生工作处 曾煜恒 供稿)3月3日上午,我院与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签订协议,三方就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展开对口协作。学院副院长雷珺麟、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安忠和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段婧出席协议签订仪式。

IMG_3637

雷珺麟副院长指出,三校心理健康教育对口协作建设是一次难得的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三方合力建起专业性强、能力突出的心理健康教育队伍,聚焦心理咨询、宣讲、科研等重点方向,最终形成标志性成果。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安忠、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段婧均表示,将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推进对口协作。

IMG_3715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就对口协作具体事项进行研讨。

据悉,我院心理中心系湖南省教育厅确定的20所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之一,在本次对口协助工作中担任支援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