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新学期,新开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放啦

发布日期:2022-03-07 10:14:07 阅读量:622


冬去春来,春暖花开,欢迎同学们回校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从2月21日起,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正式开放,静候同学们的到来!为科学安排与利用时间,更有效地为同学服务,心理咨询实行预约制度。

一、预约方式

1、 网络预约:易班APP——学生工作——心理咨询

2、 电话预约:0731—84028713

现场预约:图书馆417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注:网上预约全天候开放,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仅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开放。

二、咨询地址

图书馆四楼417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三、咨询时间

周一、周三至周五:上午09:00—11:00;下午14:30—16:30,晚上18:30—20:30

周二:上午09:00—11:00;晚上18:30—20:30

周六:上午8:30—10:30

周日:晚上18:30—20:30

亲爱的同学,生活中需要一个港湾让我们停靠。在你欢乐、忧伤、迷茫的时候,欢迎来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放松自己,温暖自己,让你疲惫的心灵在这处港湾歇息、停留。真诚地期待大家到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你若倾心,我必倾听!


心理中心一角:

预约等候室

预约等候室

沙盘游戏室1

沙盘游戏室

沙盘游戏室2

沙盘游戏室

放松咨询室1

放松咨询室

放松咨询室2

放松咨询室

家庭治疗室1

家庭治疗室

家庭治疗室2

家庭治疗室

走廊

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