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袁维坤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学生

发布日期:2022-03-26 15:47:25 阅读量:1070

01

(学生工作处 任春梅 供稿)3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率队赴学生公寓走访看望因疫情防控闭环在公寓区的大学生,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努力练习专业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副院长雷珺麟陪同走访。

02

在学生公寓二区,袁维坤一行走进学生宿舍,详细询问大家在闭环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大家表示慰问。他强调,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广大同学要理性对待疫情、提升防范意识,自觉维护校园秩序。袁维坤书记一行还给120名因经济原因生活困难的学生发放了慰问物资。在现场,袁维坤叮嘱同学们走向室外,多进行体育锻炼、参加文体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强健的体魄才是健康生活的基石。他要求相关部门全面落实关爱措施,多措并举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同学们也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了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表示会将学院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努力前行的动力,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将来学有所成后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03

袁维坤一行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全校教职工、特别是学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付出,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叮嘱要聚焦主责主业、选树青年典型、持续扩大宣传,收集同学们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学院职能部门及时回应、有效解决,助力学院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04

“今日传媒学子明日成国家栋梁,民族复兴我辈担当……”来到学生公寓一区,影视艺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正组织大家开展合唱快闪、手工制作等活动。袁维坤一行对各二级学院在闭环管理期间开展的有声有色的校园文化活动表示赞扬,希望大家发动同学们积极参与。

各二级学院、党政办、学生工作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学生辅导员代表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