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生工作部举行“突出思想引领,讲好抗疫故事”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4-12 15:24:55 阅读量:784

image001 - 副本

(学生工作处 任春梅 供稿)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四个自信”。4月11日晚,学生工作部(处)依托守正讲堂举行“突出思想引领,讲好抗疫故事”主题教育,副处长任春梅参加。传媒青年讲师团团长赵佳成带领杨沁、张婷、毛博宇三位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青春故事分享会,全院1100余名学生干部、预备党员和志愿者在直播平台前一同收看。

image002 - 副本

传媒青年讲师团团长、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佳成说,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校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青年向上、时代向前,你我向上、家国向前,我想,中国有力量,正是因为每一个中国人有力量。“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传媒青年讲师团成员杨沁、张婷、毛博宇等同学先后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生动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和学院闭环管理后的奋斗、奉献故事。

同学们纷纷表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的两年,充分彰显了党的领导和我们国家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正是因为祖国强大,才能让我们以一个普通中国人的身份被尊重;正是因为祖国强大,才能让我们有机会拥有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image003 - 副本

守正讲堂·传媒青年讲师团组建于2021年6月,先后选拔各级学生会骨干、先进青年典型和青年志愿者20余人,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宣讲20余场次,覆盖青年学子超过2万人次,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遍布大众传媒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