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及对口协作学校联合举办辅导员心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15 11:25:39 阅读量:825

111

(学生工作处 胡健 供稿)2022年4月14日,学院及对口协作学校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第一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主题为“我有 我是 我能——辅导员抗逆力心理素质提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邀请湖南大学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心理师及督导师彭萍老师主讲,来自三所高校近120名专兼职辅导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旨在引导辅导员学会自我照料、如何做好自我心理防护、如何做好学生的心理守护三个方面,指引大家建立优势资源理念,学会给自己和学生减压赋能。

222

本次培训系三校开展心理咨询示范中心对口协作后进行的第二期联合团体活动,也拉开了我院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序幕。